当前位置: 首页 >> 杏林书院 >> 社团组织 >> 正文

校企共建“深职院社团实践育人基地”在深圳爱尔眼科授牌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2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社团实践育人基地”授牌仪式在深圳爱尔眼科总部举行。医护学院党总支书记梁金玉、爱尔眼科深圳特区副总院长孙喆、爱尔眼科深圳特区人力资源总监李娅莉、医护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兴立等出席授牌仪式。

仪式首先由李娅莉致辞发言,她代表爱尔眼科深圳特区向学校、学院学工办、名辅导员工作室和社团指导老师对社团实践育人基地的悉心培育和热情指导表示感谢。她认为,校企共建社团实践育人基地对于在校大学生的“第二课堂”的开辟具有重大意义,在“社团与企业”的创新育人模式下,在校学生能够更加开阔视野、提高社交能力和提升专业实践能力。校企共建社团实践育人基地能作为在校基础课堂学习的补充,真真正正的实现“三全育人”的建设要求,是学校“双高”建设的重要基石。

梁金玉对李娅莉的欢迎表示感谢,同时针对其对校企共建社团实践育人基地的讲话表示高度赞同。梁金玉强调,社团实践育人基地建设体现了力求扎根深职土壤、反映深职学子的发展需求,对于学生全面综合素养的提高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感谢深圳爱尔对社团实践育人基地建设的支持,能对医护学院眼视光等社团给予更大的支持与指导,接下来双方也将进行更深入的建设与合作,包括共同举办眼健康义诊等活动。真正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一系列建设社团实践育人基地的目标。

参与此次授牌仪式的人员还有医护学院学工办武文佳、深圳爱尔人力资源主任谢夏、眼视光社团指导老师邱东荣、深圳爱尔人力资源总监助理张洛菲以及媒体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