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护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医”路前行 “职”引未来

11月2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抢抓2024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黄金期,有效推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对接,医护学院在官龙山园区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这是医护学院首次在秋季学期开展专场招聘会,是应对毕业生就业新形势下的新举措。医护学院院长李卓梅,党总支书记刘鸫根,副院长徐晨出席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了包括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深圳市血液中心、深圳市宝安人民医院、深圳希玛爱康健口腔集团有限公司等35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947个就业岗位,吸引近400名应届毕业生到场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主动了解岗位需求,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充分展现个人素质和能力,用人单位代表耐心解答同学们关心的岗位职责、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问题。李卓梅、刘鸫根、徐晨也来到展位,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议;鼓励在场的毕业生摆正心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争取找到理想岗位。

一直以来,医护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推进就业工作的号召,坚持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组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团队,织密“院领导-专业主任-班主任-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联动网络,定期开展就业推进会议,有序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确保学校就业政策落地落实。接下来,医护学院将进一步做实、做细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充分利用各方资源,持续拓宽就业渠道,全力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