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第二期“名校博士论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为切实做好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在西丽校区官龙山园区崇德楼A座301阶梯教室,举办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第二期“名校博士论坛”。本次论坛会邀请到中山大学蔡俊超教授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与经验分享。会议由医护学院院长李卓梅主持,教师们积极响应参加此次分享会。

蔡俊超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和申报经验进行了分享,就如何撰写高质量申报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以清晰的思路主要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工作基础以及如何提高申报书的科学性和可读性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分享会后,进行学术交流,蔡俊超就参会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内容丰富、实用,引起了在座师生的热烈反响。

李卓梅对本次论坛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本次论坛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术交流机会,教师们要充分借鉴本次论坛的经验,认真准备申报工作,助力学校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取得优异的成绩。本次“名校博士论坛”旨在促进学术交流和提升科研水平,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互动性强、实用性高的学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