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杏林书院 >> 社会实践 >> 正文

医护学院(杏林书院)开展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916日,医护学院(杏林书院)分团委通过腾讯会议app组织举办2020暑假社会实践答辩会全院共有26支社会实践队伍参与答辩,分团委指导老师吴志远、学工办全体老师、分团委全体学生干部、所有社会实践队伍成员以及各班代表参与此次线上答辩大会。

答辩开始之前全体同学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答辩评委对线上答辩规则进行详细介绍。在正式答辩环节,各团队分别围绕“走进社会大课堂”疫情防控宣讲”、“阅读经典”及“理论宣讲与国情观察”专业实践等个主题,通过线上共享屏幕讲解幻灯片的形式依次展开介绍,一一展示实践过程,展现团队风采接着答辩评委及老师提出针对性的问题与答辩人互动。

答辩结束后指导老师吴志远对答辩队伍的表现进行了总结点评。一方面对同学们在此次社会实践中的精彩表现表示高度肯定,另一方面也希望同学们能把此次社会实践的收获应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去,成为指导日常生活的准则。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争当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