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杏林书院 >> 社团组织 >> 正文

医护学院·杏林书院义工分会开展“重温党之路,健康公益伴我行”夜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党的丰功伟绩,使当代青年感受党的红色印记,近日,医护学院(杏林书院)义工分会与数创学院义工分会、艺设学院义工分会、化生学院义工分会及人工智能学院义工分会联合主办了“重温党之路,健康公益伴我行”夜跑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三点,义工分会的志愿者们就开始在东西北三个校区布场,在沿途设立补给点、急救点及一定数量的党史学习展板。晚上7点,参与夜跑的师生们从西区图书馆出发,在志愿者处领取荧光手环与国旗贴纸,沿着步云路,途经北区,一路抵达东区大运广场,全程约5公里。师生们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既定路线一边阔步向前,一边欣赏深圳独有的粉色晚霞。也有跑者会停下来认真浏览展板上的党史故事与知识。志愿者们有序分布在沿路,挥动着荧光棒与国旗,分发矿泉水,为跑步的师生加油打气。如遇略感不适的跑者,医护义工分会的志愿者们也会发挥专业所长,进行初步的医学护理。此次夜跑活动共有80余名师生参与,融入了“红色”元素,党味强、趣味足,大家在简单的摆臂和跨步中尽情享受跑步乐趣,重温党的光辉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