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杏林书院 >> 学生事务 >> 正文

医护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学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医护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

连日来,医护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多轮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活动,形式包括沙龙会、组织生活会、讲座及主题知识竞答等。党课考试上,医护学院创新性地将全会精神融入考题中,让每一位积极分子在学中思、考中悟。组织生活会上教师和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志远表示,要将全会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持续学习和领悟,将其内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来指导工作和实践,要用扎实的学识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沙龙会上大家将全会精神与学习和生活结合起来,学生党员张洵说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既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也是一首气壮山河的精神赞歌。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中,将不断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上好每一堂理论课,学好每一次实操课,期待在毕业后能用自己所学服务社会和人民,做一个实事求是、脚踏实地、意志坚强的共产党人。

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活动的开展,医护学院师生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深刻,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不断从党的伟大奋斗经验中汲取精神养分,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