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杏林书院 >> 学生事务 >> 正文

医护学院(杏林书院)举办 “我是演说家”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1-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0日晚,医护学院(杏林书院)“我是演说家”演讲比赛决赛在崇德楼A401顺利举行。学生会指导老师陈子露、主持队队长苏比努尔·亚斯尼以及上一届演讲比赛亚军梁曼丽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本次演讲主题是“百年恰是风华正茂”,5位通过重重考验的决赛选手紧扣主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对百年党史的认识和感悟,从建党初期的“虽千万人,吾往矣”到抗疫时期的“我是党员,我先上”,选手们无一不表达了自己对英雄前辈的崇拜,表达了自己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期望,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之国家的坚定决心。演讲结束后,三位评委分别为选手们点评,肯定选手们的现场表现,同时指出不足之处,从演讲技巧、演讲形式和整体氛围等方面为选手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本届“我是演说家”演讲比赛为新生搭建了思想交流、展现才华的平台,引导新生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励新生在新征程上继续奋进,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