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杏林书院 >> 书院生活 >> 正文

医护学院(杏林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入伍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鼓励优秀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军,确保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征兵工作任务,医护学院于日前在线上开展了入伍动员会,会议由医护学院党总支书记殷鸿炜主持,医护学院学工办主任、全体毕业班辅导员、22届全体毕业班男生以及21届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会上,武文佳从入伍报名、就业、升学以及优先优待等方面做了讲解,殷鸿炜号召更多的医护学子能够携笔从戎,建功军营、不负韶华。会议还邀请了2022届口医班退伍生林伟明和2020届眼视光专业毕业生,目前正在新疆帕米尔高原服兵役的黄佳林参加。林伟明从入伍初心、部队难忘经历、退伍感受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分享与答疑。黄佳林分享了入伍服兵役的经历,鼓励师弟师妹们能够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人生最壮丽的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