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杏林书院 >> 书院生活 >> 正文

医护学院(杏林书院)开展“建党百年”经典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医护学院(杏林书院)开展了一场“建党100周年”经典阅读活动,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角逐,最终有9位同学进入了决赛现场。决赛于4月21日在官龙山校区崇德楼举行,医护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武文佳、学生会代表及20级各班代表出席了活动。

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使身陷混沌的中国迎来了希望,让亿万中国人民看到了黎明的曙光,2021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成为了世界强国,虽然饱含艰辛,却也创造了辉煌,而在这100年里,有无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出了宝贵生命,他们的故事也永远留在了中国历史的记忆长河中。选手们用真挚的声音诉说先辈的故事,用真诚的心歌颂中国共产党,他们带有饱满情绪的朗读也深深地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听众,最终20护理6班的刘思锐与张早荣获得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