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医护学院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贯彻学校关于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舆论引导,弘扬双创精神,加强在校生创新创业意识,树立一批创新创业典型,将专业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引导更多学院学子乐于创新、敢于创业。学院举办“医护有梦想,创新助前行”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3月01日—3月05日

网评时间:2021年3月06日—3月12日

路演时间:2021年3月17日

二、大赛主题

医护有梦想-创新助前行

三、大赛机构

主办: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杏林书院

四、决赛评选办法和奖项设立

(一)评选办法

1.参赛对象:各专业在校学生及毕业5年内的学生。

2.网评与路演:分为网评与路演两个阶段,网评由医护学院组织校内外创业专家根据报名表进行网上评选,最终推荐10个项目参加路演。路演将邀请校内外创新创业专家进行评分,整个路演分为“讲”和“答”两部分。时间6分钟,答辩2分钟。评委组将根据现场介绍与答辩情况综合评分。

(二)评选奖项

1.最佳组织奖

通过创业大赛组织工作的四个方面(宣传10%、大赛组织情况20%、参赛人数占系部学生人数的百分比40%、进入院级决赛获奖情况30%)进行综合评定,在各班级推选出“最佳组织奖”两名。

2.决赛奖项

评出大赛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4个。

五、报名方式

请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表发送至505210556@qq.com,命名方式:负责人班级+项目名称。

医护学院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