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杏林书院 >> 书院生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医护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照拍摄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校领导参加医护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照拍摄

5月17日,医护学院2023届毕业生在官龙山校区拍摄毕业照。校长许建领莅临现场,与毕业生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学院领导、专业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等参加毕业照合影,一同与我院537名应届毕业生用“定格”的方式留下属于他们的“深职记忆”。

合影当天,阳光正好,毕业生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昂。学生家长也在辅导员的协助下,有序进入校园,为学生送上毕业祝福,共同见证这次难忘的经历。在学院的高效组织下,16个班级有条不紊地排好队形,登上拍摄架。全体毕业生身穿学士服,青春焕发。在校长到来时,毕业生们齐声向校长问好,呼声响彻整个会场,掌声雷动,现场氛围热烈而温馨。毕业生代表苏比努尔·亚斯尼为校长献上鲜花,许建领向毕业生挥手致意并表达了亲切的问候。清脆的快门声响起,相机定格住了这一刻的青春,为2023届毕业生留下了难忘的校园回忆。

据悉,医护学院今年毕业生数量激增,较以往增长了160多名毕业生。学院高度重视2023届毕业生的各项工作,考虑到近期天气多变,学院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多套预案,确保毕业照拍摄如期进行。此后,医护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当好毕业生求职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