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杏林书院 >> 书院生活 >> 正文

护学院(杏林书院)组织“青马工程”学员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发布日期:2021-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养一批政治思想素质过硬的学生骨干,近日,医护学院(杏林书院)组织“青马工程”部分学员赴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深圳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边陲小镇发展为现今的国际化大都市,得益于改革开放政策的实施。而青马学员们此次来到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在展览中对改革开放的历程有了更深层次、更加丰富的了解。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份份文件,向大家展示着深圳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丰富的展示形式让学员们多角度、多维度、全景式参观学习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学习之旅结束后,学员们更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40年来在党的带领下我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同时也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重任,时刻告诉自己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