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杏林书院 >> 书院生活 >> 正文

医护学院(杏林书院)组织飞翔计划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在飞翔学子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医护学院(杏林书院)以参观党史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为依托,组织飞翔学子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深圳博物馆、莲花山公园邓小平铜像广场等“四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开展一系列党史和爱国教育活动,让飞翔成员们切身感受党史的苦难辉煌、牢记初心使命。

飞翔学子一行首先前往莲花山公园,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邓小平塑像,树立改革创新、开拓进取的决心和勇气。在深圳博物馆历史民俗馆,飞翔学子重点参观了《我和深圳的故事》主题展览,聚焦5个代表性群体来深圳追梦圆梦的故事,深刻感受到深圳的崛起和发展离不开先辈建设者的努力。在“大潮起珠江”展览中,飞翔学子集中参观学习了“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2012-2018)”三个主题展厅,全面了解了广东改革开放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通过本次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飞翔成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投身党史学习,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能、学有所成,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学习结合起来,充分展示青年团员和医护拔尖学子的朝气、锐气、勇气和志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