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杏林书院 >> 学生事务 >> 正文

医护学院多措并举保障首批非毕业班学生顺利返校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6日,医护学院迎来了首批非毕业班返校学生。医护学院党总支书记殷鸿炜携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到现场迎接学生,指引学生入校、引导核酸检测、帮助行李搬运,多措并举为学生提供精准、安全、暖心的返校服务。

返校前,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及学生返校相关部署,医护学院召开返校专题工作会研讨返校具体事宜,提前深入了解学生返校需求,建立学院返校详细台账,确定辅导员、班主任一对一工作机制,根据学生不同情况,在思想和生活上提供针对性返校保障;返校当下,医护学院注重解决实际,急学生所急,想学生所想,除在宿舍提前准备饮用水、口罩等生活用品外,还现场给学生发放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包,让学生入校即感受到温暖;学生入校后,辅导员、班主任及时电话联系学生,了解宿舍情况,充分开展谈心谈话,最大限度缓解学生焦虑情绪,同时精准了解实时需求,及时解决帮扶,持续为学生提供物资保障。

返校同学们纷纷表示刚返校就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接下去将认真遵守学校防疫相关要求,好好珍惜学习时间,努力提升自己,不负学院领导的关心和老师们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