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杏林书院 >> 书院生活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召开第二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日,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第二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官龙山校区崇德楼A301召开。医护学院党总支书记殷鸿炜、学工办主任武文佳、全体辅导员以及50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学工办主任武文佳在大会上致辞。回首过去一年我院学院工作取得的成就,她表示十分欣慰与自豪,充分肯定了各学生组织的努力成果。她提出,学生干部仍肩负着诸多时代挑战和时代使命,在未来要做到进一步明确主责主业、站稳同学立场,不断改进作风,服务同学成长,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更好地承担起连接师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大会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各学生组织年度工作报告,回顾并总结一年来各学生组织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组织的展望。大会还审阅了相关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相关文件、办法。

最后,各学生组织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候选人们分别从工作收获、自身认识和未来计划等方面进行演讲,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

至此,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第二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