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杏林书院 >> 书院生活 >> 正文

医护学院(杏林书院)成功举办2021年歌舞青春大赛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迎接学校建校28周年,4月2日,医护学院(杏林书院)在留仙洞校区音乐厅举行“歌舞青春”决赛。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20级班主任纷纷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场青春盛宴。决赛现场气氛热烈,8个进入决赛的团支部围绕以歌颂党、弘扬传承红色经典以及当代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创作主题,通过歌唱、朗诵、舞蹈、幕布画表演等多种形式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在舞台上,他们以青春之名,为党旗添彩,用歌舞形式弘扬“五四”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护理3团支部《青春各色,同心向党》夺得决赛一等奖,20康复团支部、20老年服务与管理1团支部获得二等奖,20护理1团支部、20口医团支部、20老年服务与管理2团支部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