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杏林书院 >> 书院生活 >> 正文

医护学院•杏林书院举办学风建设先进个人和班集体代表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医护学院17助产专业张闵惜与18护理6班分别荣获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先进个人与先进班集体。目前张闵惜同学在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工作,而18护理6班有接近三分之一的同学在我院20级护理学本科(嘉应)专业就读。

使广大学生更深层次地了解榜样事迹,主动学习榜样行为,充分发挥教育引领作用,在大学生活中能够有正确的指引11月4日杏林书院邀请了张闵惜与18护理6班班长劳月芝为大一、大二学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分享会。张闵惜给同学们讲述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对于成功的重要性,和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养成良好的习惯和如何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劳月芝作为18护理6班的班长以及20级护理学本科专业的一员,除了分享了个人的学习秘诀外,还分享了身为一名班长如何凝聚班级,带领班集体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辅导员武文佳总结了无论个人的发展还是班级的管理,都需要持之以恒的不断发展、进步,培养好的学习习惯,凝聚班级力量,在大一开学就坚定建设良好的学风,相信同学会在深职院拥有更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