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慨况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简介

发布日期:2020-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设立于2004年(以下简称党总支),下设5个党支部,分别为护理类专业教师党支部、医技类专业教师党支部、综合办实训室教工党支部、医务室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其中:护理类专业教师党支部和医技类专业教师党支部作为教师党支部,均配备“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实现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同向发力、联动提升。党总支共有党员58名,其中教工党员38名,学生党员20人(含预备党员)。

自成立以来,党总支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发挥党总支的组织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任务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指示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遵循“以人为本”的思想和重视发挥党员的作用来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近年来,党总支多次获得校标杆党组织、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医技类专业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先后获得校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梁金玉党员获得深圳市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徐晨、唐芳芳、史学敏等多名党员获得校优秀党员称号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白洁党员获得广东省级五一劳动奖章多位党员老师先后在省级青年教师大赛、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大赛、人卫慕课比赛等系列大赛中斩获奖项。

 

    党总支书记:梁金玉

        委员:徐 晨、罗

    护理类专业联合党支部书记:史学敏

        委员:王 珊、何可人

    医技类专业联合党支部书记:牛

        委员:白 洁、秦燕燕

    综合办实训室联合党支部书记:唐芳芳

        委员:陈佩玲曹连文

    医务室党支部书记:潘艳娜

        委员:程 灿、刘蔚

    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兴立

        委员:倪林英、罗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