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实验实训 >> 护理实训室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实训室简介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实训中心建筑面积7500平方米,拥有教学、科研设备3293台,设备投入资金达5333万元,下辖护理、助产、口腔医学、口腔医学技术、康复治疗技术、眼视光技术六个实训分室,共承担以上6个专业近80门实训(验)课的实训(验)教学。实训场所全真模拟现实工作环境,学生学习身临其境,职教特色突出,护理实训分室于2016年被评为广东省示范实训基地,校级重点实训室。中心在为学院学生技能训练的基础上,主动面向市场,开展在职人员培训、职教师资培训、就业与再就业培训,每学年开设的实训(验)课时包括计划内、外、科研及对外培训总学时达9000学时。并建有国家卫生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在深圳设立的“妇幼保健员” 、“护理员”、“口腔修复工”唯一培训点与考评点;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口腔修复工”、“眼镜定配工”、“眼镜验光员”三个工种的初、中、高职业技能资格鉴定点;中国科促会卫生健康科技工作委员会“标准化病人”(SP)实践教学示范基地;美国心脏协会(AHA)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