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介绍 >> 护理专业 >> 正文

护理专业介绍

发布日期:2020-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培养目标】护理专业包含护理及儿童护理两个方向,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现代护理理念,具备基本的专业能力,能独立工作并善于与团队合作,适应于临床护理第一线需要,能胜任医院、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护理岗位的高素质高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人体解剖学、人体生理学、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外科护理、妇产科护理、儿科护理等。

【就业方向】护理方向:医院病房、门急诊、手术室等各科室岗位,社区健康服务中心、老人院、保健机构、医务室、疾控中心、计生中心、血液中心等的护理相关科室岗位。儿童护理方向:与深圳市儿童医院合作,共同培养能满足现代临床工作需要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儿科护理专业人才,为该院输送优秀的儿童护理毕业生。专业设立至今为社会输送各类护理治疗人才,学生毕业后有机会就业于深圳各大三甲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