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护学院开展“书记座谈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医护学院在官龙山校区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书记座谈会”活动,医护学院党总支书记殷鸿炜和优秀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前,医护学院印发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学习材料,人手一册。会上,殷鸿炜以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产生的三个重大决议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产生的重大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经过殷鸿炜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同学对《决议》的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纷纷围绕《决议》精神发表自己的感想,党站站长任红余表示:“作为一名医学生,我们要有过硬的专业技能,更要有过硬的政治素养,要积极主动地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用其指导专业实践,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最后,殷鸿炜总结发言,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所有同学务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决议》精神,不断从党的伟大奋斗经验中汲取精神养分,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