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护学院-杏林书院第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路演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的激情,融注着创新的活力;青春的风采,凝聚着创业的渴望。按照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日程安排,5月26日下午,我院举行医护学院-杏林书院第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路演比赛。

经过第一阶段网上专家评审,共评选出靶向抗栓肽、促进学生防范意识智能化、医疗垃圾分类系统、智能隔离衣、脑易安-社区脑健康维护AI诊疗康复系统、座椅银行、广谱舒肤酮、正职脊柱健康产品项目、黑暗之眼等9个优秀项目参加本次路演。

柴火造物中心负责人叶雨、创展谷投资部总经理郭力、深圳TCL十方垂直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执行合伙人杨玲及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教师韩晓洁担任本次路演的评委。

路演之初,医护学院副院长罗滨代表学院进行发言。罗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评委及到场师生表示诚挚的感谢,然后谈了创新创业在“科教兴国”战略中的意义,指出同学们通过本次大赛,必然会积累宝贵经验,为将来迈入社会,进行自主创业打下扎实的基础,最后预祝各队取得优异的成绩。

路演开始后,9支项目团队依次上台开始项目陈述。每个项目汇报时间5分钟,然后回答评委问题5分钟。在路演展示中,各团队分别从自己的项目团队、公益性、实效性、创新性、可持续性、引领教育、带动就业、商业维度等方面进行展示和分享。展示结束后,评委郭力对参加路演的项目加以点评和指导,参赛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代表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又迈步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也激发了大学生自主创新创业的斗志,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带来了极大的鼓励。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