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质保中心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医护学院学生党支部系列活动(一)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医护学院与质保中心积极联动,开展机关教辅百名教工党员进“一站式”学生社区讲党课活动。4月7日,医护学院在官龙山校区开展以“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主讲嘉宾为质量保障中心老党员刘文娟教授和张永枫教授。刘文娟教授围绕共产党先烈的长征故事进行授课,她以长征的起因、历程、长征精神的时代价值三方面为切入点,带领在场的学生领悟长征精神,叮嘱同学们在新时代要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时代新人。张永枫教授围绕共产党的初心使命进行授课,从历史角度、国家角度、改革开放角度及习近平新时代角度分析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可以知道我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始终未变。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国家和社会中发挥深职人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