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杏林学子毕业离校 校卫队巡逻车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630日,医护学院大三300多名学生集中返校领取毕业证,同时办理退宿离校。由于医护学院绝大多数是女生,搬行李、运行李到校门口成了最大的困难。虽然前期学工办已做了大量工作,给学生备足了饮用水,准备了十多台拖车供学生使用。但是面对炎炎烈日,面对到门口“遥远”的距离,依然困难重重。此时,校卫队主动承担了帮助学生托运行李的重任,帮同学们搬行李上下车,将车开到校门口,有的甚至开出校门,直接帮同学们搬到他们提前准备好的车上。面对烈日,汗水浸湿了他们的队服,但是他们丝毫不在意,甚至顾不上喝一口水,一趟趟不厌其烦的帮学生搬运行李。他们如一股甘泉,一股热流,消除了炎热,温暖了学生的心田。借此,医护学生·杏林书院全体师生向深职院校卫队道一句:“您辛苦了!”(医护学院 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