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护学院走访深圳市儿童医院洽谈现代学徒制合作续约

发布日期:2020-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医护学院走访深圳市儿童医院洽谈现代学徒制合作续约

5月21日,医护学院院长徐晨、护理专业副主任杜艳丽、专业教师刘巧凤、辅导员王兴立等一行走访了深圳市儿童医院,洽谈现代学徒制合作续约相关事宜。市儿童医院院长麻晓鹏、副院长李德发、曾洪武、护理部主任、带教科主任等相关负责人接待并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现代学徒制合作的教学、实习、就业等细节初步达成共识,为今后双方建立长期、持续、稳固的合作夯实了基础。徐晨表示,医护学院与深圳市儿童医院在2017年-2020年连续3年开展现代学徒制合作办学,向医院输送了一批批合格的技能型护理人才。这三年,医护学院加大师资建设、取得了一系列教学成果,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期待与市儿童医院继续深化医教合作,积极探索现代学徒制新模式。麻晓鹏高度肯定了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对学院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校企双方在合作办学过程中都有所裨益,希望彼此就如何充分发挥优势资源作进一步的探索与思考,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模式。

随后,徐晨一行在医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深圳市儿童医院的医学技能培训部、模拟病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