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护学院举办“云”晚会

发布日期:2020-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医护学院举办“云”晚会

5月29日,医护学院在腾讯课堂进行 “医心一意·医路向前”文化育人“云”晚会网络直播,医护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校生和部分毕业生共同观看了这场晚会。

晚会节目由全院师生共同创作、改编和表演,采用朗诵与歌唱的方式歌颂疫情下的医护人员以及逆行者们。节目开场由学院优秀毕业生赵建深为医护学子寄语,鼓励他们认真学习,掌握过硬的本领方能救死扶伤;学生会成员代表录制短片表达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为武汉、为中国、为世界加油;师生合唱《白衣天使之歌》《护士之歌》表达对白衣天使的致敬;诗朗诵《最美逆行者》等由师生创作、演绎,讴歌在抗疫战场上的医护工作者。歌曲《奔跑》《逆光》曲调欢快,表达出大家不惧不退,战役必胜的自信。

医护学院的教职工与同学们用歌声与颂诗把最真挚的谢意与祝福送予辛劳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老师们感受到培养优秀医务工作者的担子更重,而同学们则表示很自豪选择了这个专业,要更加努力学习,向在抗疫一线的师兄师姐们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