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杏林书院 >> 社团组织 >> 正文

医护学院·杏林书院义工分会开展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党百年,传递爱心,践行奉献精神,5月26日中午,在医护学院·杏林书院义工分会的组织安排下,深圳市血液中心的三辆爱心献血车分别驶入了我校东西北三个校区。炎炎烈日并没有阻碍志愿者们为大家服务的热情与步伐,三个校区的献血活动开展地如火如荼。医护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为前来献血的师生们测量体温,引导大家依次通过信息登记、填表、量血压、检验血指标等检查,井然有序地到献血车上完成献血活动。此次献血活动,志愿者们前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从进校报备、场地查探、现场布置,都进行了周全的考量和安排。大家分工明确,将参加献血的师生分批次引导献血,以免长时间的等待。

此次献血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19点,共有145人参与献血,献血量达50600毫升。为了感谢深职院师生的无私奉献及志愿者们的倾心协助,深圳市血液中心为我校准备了一份沉甸甸的感谢状。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医护学子的使命担当,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勇担社会责任、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