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杏林书院 >> 学生事务 >> 正文

医护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医护学院团委在杏林书院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会,医护学院团委书记武文佳、指导老师卢婷以及多名团员代表参与会议。

会上,全体师生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并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座谈分享。首先由团委指导老师们进行领学,并就会议的历史意义、会议的重要成果、《决议》的特点、突出亮点及重大贡献等方面进行初步解读,鼓励同学们更好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转化为实际行动。学生团员代表们表示,要时刻铭记党中央的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主动接过时代的接力棒,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回馈我们伟大的祖国和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