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杏林书院 >> 学生事务 >> 正文

医护学院召开毕业班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医护学院在北区报告厅召开了毕业班年级大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武文佳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武文佳就疫情防控、实习、就业、毕业等相关事宜作了全面安排和详细说明。她谈到,大部分同学都是在医院实习,最近疫情又不断反弹,希望大家始终将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做到非必要不离深、离深进行报备,对于在医院的同学还要做好个人防护。随后她针对实习以来常见的心理问题:比如人际关系矛盾、医患关系矛盾、就业升学困扰等进行了一个经验分享,同时告诉学生学校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最温暖的家,大家有问题一定要及时和辅导员、班主任、带教老师等沟通。关于就业方面告诉学生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相关工作,在学校、学院的领导之下,学工办的老师们定会尽心尽力地为大家做好就业相关事宜。最后提到了毕业问题,结合往年出现的已经找到工作但是最后因为没有达到毕业要求而与好工作失之交臂等个案告诫学生务必仔细核对自己的成绩单及其它毕业要求,以确保能够如期毕业。

最后她强调,这有可能是大学期间的“最后一课”,虽然前路充满挑战,但有学校与学院的陪伴,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勇于担当、逐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