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杏林书院 >> 书院生活 >> 正文

医护学院(杏林书院)开展“榜样的力量”系列校友讲座

发布日期:2021-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激励广大在校大学生认真学习专业技能,深入体会优秀校友择业及就业经验,近日,医护学院(杏林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系列校友讲座,邀请2020届毕业生张闵惜为大家分享学习与工作经验。张闵惜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优秀毕业生”、“学风建设先进个人”等荣誉,在书法、绘画领域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在深圳市妇幼保健院担任一名护士。在讲座中,她回顾了大学时代的点滴生活及毕业之后初入职场的社会体验,并从学习和工作两个方面给在校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些个人经验,劝导同学们要善于运用思维导图的等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学会利用海量的网络资源拓宽学习渠道,鼓励大家丰富个人经历,增强自我管理的意识,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和实操本领,树立以终为始、踏实肯干的价值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