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杏林书院 >> 书院生活 >> 正文

医护学院食药学院共同开展“乘风破浪 筑梦前行”飞翔计划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飞翔学员的团队凝聚力和协作性,打造一支素质过硬、充满活力的拔尖学生队伍,11月28日上午,医护学院联合食药学院共同开展了“乘风破浪 筑梦前行”飞翔计划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在热身环节中,全体成员手拉手,共筑“同心圆”,经过“教练说”等小游戏,快速热身、进行破冰,自我介绍,建立信任。素质拓展活动共有5个挑战项目:“极速报数”“你还好吗”“空中传水瓶”“健康大礼包”和“穿绳过人”。各队成员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相互支持、精妙配合,顺利完成了每一个挑战。活动现场紧张又刺激,大家在运动中挥洒汗水、挑战自我,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团队力量,提升互信友爱。活动结束后,两个学院的同学们意犹未尽,并未离开,自发组织了一场临时的羽毛球比赛和跳大绳活动,伴随着暖阳,同学们高昂的热情也在持续发酵。

此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成功搭建起学院间飞翔学员的交流平台,通过体育项目和团队拓展竞技,强健体魄、增进友谊、丰富生活,共同塑造了飞翔学员团结向上、奋勇拼搏的昂扬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