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医护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医护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座谈会,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殷鸿炜主持。

会议首先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求是》2022年第6期)、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

随后,殷鸿炜书记部署了近期重要工作,一是全面推进校企党建共建签约工作,校企打造党建共同体;三是做好2022年党员活动安排,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三是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党总支委员按要求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四是扎实做好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认认真真把党员队伍建好建强。各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实际逐一发言,围绕党建及学院重点工作,谈想法、提建议。

在听取各支部书记的发言后,殷鸿炜书记肯定了各支部工作的成效,并对提出的问题、遇到的困难表示理解和支持。他强调,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要序分发挥党支部书记领头作用,才能加强基层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互融双促,提升基层党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