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医护学院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610日,医护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学习;书记梁金玉主持会议,并围绕该主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院党总支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梁金玉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贯彻实施要求。她指出,我们要以“红船精神”引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克服消极腐败,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就学习贯彻《规定》精神,梁金玉表示:一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三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四要提高履职尽责本领。随后,会议部署了建党99周年“七一”系列党建活动安排,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党总支拟定活动方案,努力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各项工作有新的推进。

最后,会议还开展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评选活动,按流程评选出了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以选树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