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介绍 >> 康复治疗技术专业 >> 正文

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介绍

发布日期:2020-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基础医学知识、临床医学知识、康复医学基础理论,熟练掌握各种康复评定技术、物理治疗技术、作业治疗技术、言语治疗技术,同时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德、质、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等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人体解剖学、生理学、临床疾病概要、康复评定技术、推拿技术、物理治疗技术、作业治疗技术、言语治疗技术、康复工程技术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和保健机构、残联系统、民政部门、体育系统以及健康维护机构等,从事康复治疗以及康复相关工作。专业设立至今为社会输送各类康复治疗人才,连续多年就业率达100%,部分毕业生月收入超过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