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共谈成长”主题“书记、校长”下午茶

发布日期:2021-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6日,学校副校长李月在官龙山校区杏林书院主持召开“共谈成长”主题“书记、校长下午茶”。医护学院党总支书记殷鸿炜,教务处副处长李粤平、心理中心主任韩丹、招就办周建立老师和来自医护学院2020级7个专业的1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学生代表就顶岗实习、就业选择、以及个人规划等方面依次发言。李月认真听取了每一位代表的发言,并对每一位代表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鼓励大家放宽学习视野,扩大职业选择,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在场的职能部门、学院领导以及老师也围绕“成长”谈了自己的看法。

李月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三年的时光,通过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同时她也给同学们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养成多读书的习惯,每天至少读10-20分钟;二是要养成运动的习惯,运动不但可以有效减轻焦虑,也有利于身心健康;三是要养成守时的习惯,加强自律;四是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身边人;五是要学会自我反省,回顾一天做的事,反思自身的不足,每天进步一点点,最终迈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