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护学院·杏林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6日,医护学院·杏林书院于崇德楼阶301召开了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殷鸿炜莅临本次会议。各年级辅导员、各学生组织主席团、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首先,殷鸿炜书记上台为本次学代会致辞。殷书记从三个方面表达了对学生组织成员的期盼。一是要志存高远,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目标,从现在做起,在学生活动中得到锻炼;二是要脚踏实地,鼓励大家从小事做起,一步步积累自信;三是要创新思维,服务师生。随后,医护学院(杏林书院)学生会、分团委、级委、党站、助导团、心理站主席团代表依次作工作汇报,各自总结了上一学年取得的优异成果,也反思了以往活动中的不足。接着,新一届组织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在每人5分钟激情饱满的演讲中,他们充分阐释了自身优势与工作构想。各位同学精心准备,只为此刻。学生代表根据他们的表现进行了投票选举。

希望新一届学生组织继续保持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在新的一学年中传承优良传统,不断寻求突破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