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6月份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接广东省教育厅考试院通知,2021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定于2021612日举行,现将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资格

1. 在校生。

2.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同一个考生不能同时报考英语四、六级,已考过四级,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不能重复再次报考四级

3.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的在校生才可以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六级。

4. 202012月份报名但是无故缺考的考生,本次不允许报考,缺考名单已经发到各学院,如已经请假或考试当天忘记带证件未能入场者,请本人及时联系学院考务秘书处理。

二、报名组织

1.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办法,所有在校的学生由本人在网上(校内、校外网均可)直接到全国统一的教育部考试中心网上报名,具体报名办法见附件一。请考生认真阅读附件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CET考试新版考生报名操作流程》,如果不记得自己历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准考证号的考生可以在附件二中查询。

2. 核对信息:考生在通知公布之日起至于323日,上网进入系统(网址: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注册(第一次参加考试的考生需要注册、已注册考生只要用原有账号登录即可)、登录、核对考生信息,如无信息或信息有误请于324日前联系本学院考务秘书领取信息更正表。

3. 残疾考生可参照《残疾考生参考相关工作》(附件三),填写残疾考生便利申请表(附件四),连同身份证复印件及残疾人证明复印件,在48日之前交给教务处。

4. 因按照常态化防疫要求,教室可提供的考位有限,本次考试CET英语四级的考位为4100个,CET英语六级的考位为2400个,德语、法语四级各60个考位,俄语四级、六级各30个考位,报满即止。


三、报名时间、报名费、缴费方式

1.核对信息时间:315日~323

2.报名时间:由于本次考位有限,优先安排本年度毕业班学生报名,请考生注意:我校没有口试。

2018级毕业生报名时间:326日早上1030至于326日下午1700.

2019-2020级学生报名时间:3311030-451700.

3.缴费方式:这次缴费方式由考生在新系统中报名后直接用支付宝或开通网银的银联卡缴费,而且报名之后,12小时内必须完成缴费,否则报考科目就会被删除,所以考生切记在报名后12小时内完成缴费。

4.报名费用: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13]13号,附件)通知,从201311日起,我省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笔试收费标准调整为每人每次36元。


四、考前注意事项

1. 请所有报考考生从考前第14天(529-612日)开始,通过“粤康码”进行健康监测登记,坚持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学院。未注册“粤康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或“粤康码”红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3. 如考生为新冠感染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 具体防疫要求见考前通知。


五、时间节点及工作内容

时间

工作内容

备注

32610:30-

4517:00

考生分批登录报名系统(毕业生326日开始报名,非毕业生331日开始报名)(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报考笔试的报名和缴费。


网上报名系统客服电话:010-62987880,工作时间:8:30-12:0013:00-17:00

48

残疾考生合理便利申请表原件交教务处。


61

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笔试准考证打印。



附件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CET考试新版考生报名操作流程

附件二:历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生准考证号

附件三:残疾考生参考相关工作

附件四:残疾考生便利申请表


教务处

20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