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受理2020级新生转专业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受理2020级新生转专业申请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深职院〔2019159号)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转专业管理规定》(深职院〔2015148号),现将2020级新生转专业通知如下:

一. 受理范围

1. 学生参加统招且成绩达到拟转入的专业录取分数

2. 因身体残疾或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在原专业就读(需要提供医院有关证明)

3. 确有专业特长,转专业后能更好地满足学生个性发展(需经过专业测试考核)

4. 其他满足转专业规定的学生

二. 时间及流程

1.  1221日至1231日受理学生申请

学生先到原专业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办理转专业申请(转专业审批表);经转出学院审核通过后,学生把申请表交到拟转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办理转入申请。

2.  14月至15日学院审核

转入学院严格按照《转专业管理办法》组织审核学生转专业申请(审核录取分数;对于专业特长学生,需要制订考核方案,成立考核小组,记录考核过程和结果)。审核通过的名单(包括考核材料)由学院汇总后在16日下班之前交到教务处,审核未通过学生由学院通知到学生本人。

三. 经学校审议后,将在下学期第一周通知办理转专业手续。

四. 2020级各专业可接受转入学位名额和2020年分省分专业录取分数线见附件。

教务处

20201217